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小区地下室违规安装污水泵 居民家里全天有噪音

2015年01月28日10:0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区地下室违规安装污水泵 居民家里全天有噪音

  朝阳区垡头翠城馨园126号楼的朱先生家里从1个月前开始24小时有噪音,严重影响了家人生活质量,朱先生怀疑物业在地下室违规装了新水泵。小区物业表示此声音来源于地下污水泵。垡头街道办事处表示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

  昨日中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126号楼,一楼的地下室入口已被锁起,能隐约听到里面传来有节奏的泵声。来到二楼朱先生家里,一进门记者就听见嗡嗡的噪音,声音不算非常大,但持续不断,“在这里住了8年都没事儿,上个月有一天突然出现了噪声,24小时不间断,扰得家人休息不好”。

  朱先生告诉记者,做工程的朋友听了此声后表示很可能是水泵声。起了疑心的朱先生在城市建设档案馆查阅到该楼建设图纸,发现规划里地下室只应有污水泵和水箱,“难道是违规新添了水泵?”但地下室入口已被锁上,无法入内求证。而一楼是底商,由于平时都比较吵,水泵的噪音并不明显。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此楼地下室的声音应该是来源于污水泵。但对于朱先生家的噪音,物业没做说明。垡头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得知此事后表示将派城建科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

  线索:朱先生(记者 李秋韵)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