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张家界屡次违规上马高尔夫项目 领导:先上车再买票

2015年02月01日09:34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家界屡次违规上马高尔夫项目 领导:先上车再买票

  “可以打擦边球,以体育公园的名义,先上车,后买票”。

  央广网张家界2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早在2013年6月,湖南省张家界违规上马高尔夫项目的事件就已被报道。而日前,张家界的违规高尔夫球场再被媒体曝光。

  被曝光的两个高尔夫球场分别坐落于张家界的天门山景区以及武陵源核心景区,其中后者正在建设中,前者已经在2012年立项,并违规违法建设起来。一位当地官员对记者表示,当地主要领导曾在多次会议上表示先上车,后买票,买不到票也没有关系。

  纵横点评:18个月过去了,张家界的高尔夫球场,仍然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倔强生长。高尔夫球场的建设禁令,在当地主管部门看来,也依旧是废纸一张。在巨大的利益驱动下,当地有关部门在背离法治的道路上“一路狂奔”,难道不知道所有的车,都有抵达终点的时候吗?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