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小区物业费涨价惹争议 业委会称"不调很难维持"

2015年02月01日14:20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区物业费涨价惹争议 业委会称"不调很难维持"

  近日,丰台区晶城秀府小区物业费上调,部分居民表示不解。对此,小区业委会表示,经调查,物业成本去年就已超出预支,“如果不作调整的话,今年很难撑得下去”,经过严格表决和公示程序后执行涨价方案。

  据居住在该小区8号楼的多位居民称,多年来该小区物业费始终没涨,“这次为什么让突然多交钱,很不解”。对此,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关振华表示,经过业委会深入的调查,随着物业工作成本的不断提高,2005年制定的物业收费标准,确实无法满足现实需要。此前,业委会聘请专业评估公司,对该小区物业费进行了评估,并组织各户业主代表进行了投票表决,业主中支持物业费上调的比例为65%,超过半数,故决定执行相应的征询方案。(记者韩天博)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