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苏宁云商修正业绩预告 2014年盈利超7.8亿元

2015年02月02日08:06  来源:观点地产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宁云商修正业绩预告 2014年盈利超7.8亿元

  观点地产网讯 :

  1月31日,苏宁云商(002024,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修正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项目。比上年同期增长110%-125%,盈利为78071.1万元至83648.25万元,而上年同期盈利则为37177万元。

  据悉,苏宁云商修改2014年度业绩预告主要原因是2014年12月,苏宁云商以11个自有门店物业房产权及对应的土地使用权分别出资设立11家全资子公司,并将11家全资子公司的全部权益转让给中信华夏苏宁云创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本次交易转让价款根据资产评估值协商确定为43.42亿元。本次交易实现税后净利润约为19.74亿元,对2014年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另悉,苏宁云商于同日发布公告称同意为公司海外子公司Suning Commerce R&D Center USAInc、Suning.com向银行融资分别提供最高额度为900万美元、300万美元的担保。本次担保额度合计占苏宁云商2013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0.26%。

  同日,苏宁云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过以上决议,决定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其计划使用不超过4.5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

  其董事会认为,本次投资事项是在确保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期下提出的,且募集资金理财计划的制定是紧密结合其募投项目实际进展情况考虑的,不会对募投项目进展以及其日常经营产生影响,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而且其通过合理的现金管理方式,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强资金收益。

  同时购买的投资理财产品均是商业银行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的理财产品,不存在损害苏宁云商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情况。

  此外,苏宁云商同意继续委托江苏银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徐庄总部园区的物业管理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安全、环境、设备的管理及其他专项服务。物业服务期限为三年,自2015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服务期限内需向江苏银河物业支付物业服务费合计为13,854.00万元。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