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佳兆业向融创出售4项目公司 代价总计近23.75亿

2015年02月02日08:49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佳兆业向融创出售4项目公司 代价总计近23.75亿

  围绕在香港上市的深圳房企佳兆业集团(01638.HK),近期有关多家房企收购其资产的传闻密集出现。2月1日,融创中国(01918.HK)与佳兆业集团同时于港交所公告,披露佳兆业将向融创出售佳兆业上海4家项目公司的股权及股东贷款,代价总计近23.75亿元。

  据了解,此前佳兆业遭遇债务危机,多地项目遭遇债权人诉讼。多家媒体报道均援引未具名的消息人士,猜测融创中国等多家房地产企业有意收购佳兆业。

  根据公告,融创中国与佳兆业集团相关公司签订了三份协议,约定融创中国全资附属公司天津腾耀作为买方分别收购佳兆业集团旗下4家项目公司,即上海青湾、上海荣湾100%股权;上海诚湾兆业与上海赢湾兆业各51%的股权,以及上述4家项目公司的股东贷款。(记者/牛思远)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