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李市镇:首批86户无房困难户喜获廉租住房

侯祥

2015年02月04日08:14  来源:江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市镇:首批86户无房困难户喜获廉租住房

摇号现场。特约记者 侯祥 摄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侯祥)2月2日,在江津区李市镇廉租房分配现场,桌上摆着一台手提电脑,电脑屏幕上显示着一个个喜获廉租房的住户名字,4名廉租房住户代表小心翼翼用手指按动键盘按键,经过四轮摇号,首批86户无房困难户分别喜获一套廉租住房。

  春节到来之际,为让无房困难户能住在新房里过佳节,首先由无房困难户提出申请,镇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入户调查,按照廉租住房政策认真审查,并进行公示;然后报区住房保障中心审查、公示,确定出享受廉租住房人员名单。再由住户推荐代表,当众摇号,确定住户房号。最后,每一户住户与政府签订租房协议。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廉租房面积为45平米和48平米左右两种,墙壁已刷白,水、电、气齐全,自主安装上家具即可入住,

(责编:唐沰、伍振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