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中签率仅为0.9% 2015年北京首个入市自住房申购结束

2015年02月04日13:1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王丽芬)北京住建委网站今日发布消息,2015年北京首个入市的自住型商品房蓝城家园7号楼申购结束,共5466户家庭申购。

  该项目提供自住型商品房约52套,这意味着,将在5466户申购家庭中摇号选出54户中签者,中签率仅为0.9%。

  据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消息,蓝城家园7号楼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已于2015年01月31日10时结束网上申购。截止申购结束,共5466户家庭申购,其中,已申购过其他自住房项目的家庭为3210户,首次申购家庭为2256户。

  此外,北京市住建委网站通知,首次申请购买自住房的家庭,请申请人本人于2015年2月6日至2月8日期间到该项目确认现场,在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现场确认工作。项目现场确认地点设在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饶乐府村中冶蓝城售楼处。

  北京住建委网站显示,蓝城家园7号楼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面积约4689.98平方米,提供房源约52套,限价为1.05万元每平方米。项目单套主要为约90平方米的两居室和三居室,其中两居室和三居室分别为26套,项目容积率约2.2,绿化率约30%。

  该项目位于房山区城关街道饶乐府村,东至规划经二路,南至现在学校,西至规划依山路,北至规划纬三路。

  据了解,此项目为房山区的第三个自住房项目,具体摇号时间暂未公布。

(责编:王丽芬、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