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启迪控股:香港科技园创新空间正式落成

2015年02月09日08:01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启迪控股:香港科技园创新空间正式落成

  2月5日,启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在香港开设的首个启廸科技园创新空间(TusParkHK Innovation Hub)正式落成,标志着启迪控股国际化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香港启廸科技园将是香港同类型共享工作间中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基地。” 启廸控股总裁王济武表示,通过启迪控股在内地无可比拟的专业科技服务网络,可以为租户提供独有的创新创业支持,以及其它精心安排的活动及研讨会等,“我们希望藉此创造一个协同及鼓励创意的环境,让创新、创业企业发挥互动效果,并成功在竞争剧烈的巿场茁壮成长。”

  据了解,香港启廸科技园楼高九层,俯瞰九龙湾,是香港特区政府正在发展的另外一个富有吸引力的核心商业区。园区为将来的客户提供了诸多有利条件,包括健身室、咖啡厅、浴室、共享工作空间、两个演讲厅、天台花园及制版实验室等等。项目将分期启用,第一期包括展览和会议设施的共享空间于2月5日开幕,企业孵化器及共同工作空间则将于今年4月开放。

  王济武表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创业及天使投资者云集于此,提供不同集资渠道,这个条件对着重研发的科技公司尤其重要。同时,香港最近亦定下政策支持创新及科技的发展,提供有利的环境吸希望引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公司来港设立业务,这也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市场需求,利用香港扩展我们科技园的业务。”

  目前启廸控股已将其运营北京清华科技园的成功经历复制和拓展到上海、南京、昆山、西安、咸阳、广州等全国20多个城市及地区。在全球,启迪控股已经在美国硅谷投资合建了两座中美跨境孵化基地——创源孵化器和美-中硅谷工程创新孵化器,并努力尝试在韩国、俄罗斯、以色列等地区和国家设立分支机构、拓展园区业务,积极融入全球创新生态,为推动科技创新资源与区域经济的有机互动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启迪科技园落地香港,标志着其国际化进程发展又迈出重要一步。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