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綦江房交会“购房送车”活动 首辆汽车大奖送出

2015年02月09日09:35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綦江房交会“购房送车”活动 首辆汽车大奖送出

  华龙网讯 (记者 赵清新)2月6日上午,綦江第二届房交会“购房送车”活动首轮一等奖获得者税清利、李成刚夫妇来到领奖处,将价值约15万的别克英朗轿车领走。

税清利一家四口前来领奖

  上午十点,税清利、李成刚一家四口来到了江辉汽车售车处。看着门口停着一辆系着红花的红色的别克轿车停在大厅中央,税清利夫妇难掩喜悦之情。“从没想到过会中奖,现在买了房又有了车,心里高兴得很!”税清利高兴向记者说道。

  1月5日,在綦江房交会上,她和老公看中了新都汇项目的一套房子,“为了娃儿读书买的,三室两厅,90平方。当时对中不中奖并没有在意,没想到得了一等奖。”

  税清利向记者介绍,1月25日中午,她接到了新都汇置业顾问的电话,当听说中奖时心里还有疑虑,“有没有这么好运气,是不是骗子!”。她连忙和丈夫一同去建委求证是否真的中奖,建委工作人员确认她们就是中奖者,并发给她一张领奖通知单。随后,他们带着身份证和买房的发票到房管局办理相关手续,并且缴纳了个人所得税、购置税、上户、保险和其他手续费用共计五万多元。

  摸着新车,李成刚十分开心,“正好小娃儿9个月大,有了新车,以后带娃儿出门方便多了。”李成刚笑着跟记者说,“最近正在考驾照,早考完早开上新车!”

  据了解,此次“购房送车”活动还有两次抽奖机会,分别将在2月15日和3月5日进行抽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奖者获将终身拥有该车,不必担心车的所属问题。

  

(来源:华龙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