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綦江区第二届房交会“购房有惊喜”第五轮中奖名单出炉

2015年02月09日11:55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綦江区第二届房交会“购房有惊喜”第五轮中奖名单出炉

  华龙网讯(记者 曾雪苹)昨日(2月8日)上午,綦江区第二届房交会“购房有惊喜”第四轮抽奖活动在綦江区营盘山广场公开举行,本次抽奖在197个网签合同编号中诞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8名,中奖者分别获得购房总价5%、3%、1%的现金奖励。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与本轮抽奖的是綦江区第二届房交会2015年1月28日-2015年2月3日期间产生《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合同业务编号,符合条件的合同编号总共有197个,经过三轮抽奖共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8名,中奖者分别获得购房总价5%、3%、1%的现金奖励。

  截止目前,綦江区第二届房交会“购房有惊喜”抽奖活动已经进行五次,共抽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38名,获奖结果已公布在重庆市綦江区凯旋名城营盘山广场。此外,华龙网、綦江日报、綦江电视台、綦江在线、綦江建委官方网站等媒体也将进行公示,同时,主办方将通过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获奖者。

  主办方提醒,获奖者应于中奖结果公布一个月之内,凭《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交款票据、身份证明到主办方办理领奖相关手续,主办方向获奖者出具《领奖通知书》,如果多人共同作为获奖者,应共同办理领奖手续,并书面指定一人领取奖金;如获奖者逾期未到(或未共同到)主办方办理领奖相关手续,视为自动放弃奖金。

  2月8日抽奖当日,綦江区第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十大精品楼盘评选结果在綦江营盘山广场公布,获得本届房交会“十大精品楼盘”奖项的楼盘分别是:东方新天地、枫丹 圣提亚纳、恒都 世纪花城、康德成、红星国际广场、普惠 国际社区、千山 半岛国际、荣润 半山国际、润庆 景秀江山、元芳 御景江岸。

(来源:华龙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