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百盛确定于3月31日终止营业 4月上旬商户清场完毕

2015年02月10日08:18  来源:赢商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盛确定于3月31日终止营业 4月上旬商户清场完毕

  2月9日,伴随一则《关于天津百盛终止经营告商户书》的流出,百盛关店的传言由此变成现实。

  告知书中指出的终止经营原因为“集团战略及市场因素”,而2015年3月31日为百盛营业的最后一天,其中的商户须于2015年4月1日至10日期间完成场内货品、道具等退场事宜。

《关于天津百盛终止经营告商户书》

  针对于商户的后期手续办理,告知书中做出说明如下:“请于2015年4月15日前,核对账务、开具税票,在收到贵司合法税票及《供应商退场确认单》、‘商品售后服务承诺书’、‘品牌预付卡处理意见书’后,我司将与贵方办理保证金退还、账务清理等善后事宜,希望贵司按照承诺处理好顾客售后服务(“三包”等)工作,同时妥善安置好员工及涉及员工的一切善后事宜。”

  此份告知书中指出的集团战略原因,与赢商网之前得到的消息称“百盛的撤出存在战略调整意味”的报道一致,但百盛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否将会瞄准三线城市,我们暂未得到百盛方面的确认。

  但可以确认的是,这个在天津和平路商圈经营了15年之久的百货商场即将挥别天津。赢商网也将持续跟进百盛停止经营的后续发展。

  远东、百盛作为今年以来告别天津市场的两家百货商场,又有多家百货即将撤店的消息相继传出,这一系列的动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天津百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对此,赢商网本周四特别策划《问诊天津百货》业界沙龙,邀请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天津百货业市场状况,敬请关注。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