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杭州市区经营性用地强调“优地”出让

2015年02月11日11:05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杭州市区经营性用地强调“优地”出让

  1月19日,杭州市出台《2015年度杭州市区经营性用地出让储备和做地计划》。

  《计划》指出,为保障民生,支持村级集体发展,同时考虑到公共停车场库的特殊性和紧迫性,对于公开出让的10%留用地和公共停车场库地块,完成做地具备出让条件后,即报市政府批准纳入年度出让计划。《计划》要求,要优先保障省、市政府确定的“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等重点项目用地,加大征迁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计划》强调,要坚持优地优用,做深做细“净地”,及早发现并消除地块开发建设的风险因素,合理确定开发条件,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引进优质教育、医疗资源,提升地块周边区域配套设施品质,做到“优地”出让,显化土地市场价值。 通讯员 程立新 吴冬梅 记者 章岚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