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小区业主财务频频丢失 物业无作为业主自建巡逻队

2015年02月11日14:28 | 来源:福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区业主财务频频丢失 物业无作为业主自建巡逻队

  昨日,连江城区江山豪庭小区业主向本报投诉,今年元旦之后小区内治安很差,电动车已经丢了四辆,业主无奈只能自己组织巡逻队。

  昨日,江山豪庭小区业主告诉记者,江山豪庭小区由福州永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分为别墅和高层住宅,共有三百多户。

  业主吴小姐告诉记者,2月8日,3号楼一业主的电动车被盗,2月9日,一名业主电动车的电瓶被盗。2015年元旦以来,她了解到,业主至少丢了4辆电动车,多辆电动车的电瓶也被盗。

  业主介绍,小区占地近六十亩,但是基本上看不到保安。因为小偷实在猖獗,前几天业主只得自发成立巡逻队,每组两三个人,夜间自行巡逻。

  据了解,江山豪庭小区的物业管理单位是开发商下属的福州明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业主们告诉记者,这么大的小区,物业公司竟然没有固定电话,有一部手机作为服务电话,却经常打不通。

  记者根据业主提供的电话,想和物业公司取得联系,发现该号码竟然停机了。

  无奈之下,记者联系了开发商,一吴姓负责人接受了采访。吴先生说,十几天前确实有很多业主过来反映小区治安不好、卫生差,他们也很重视,小区原来有4名保安负责两个岗亭,现在增加了一名夜间巡逻员。

  吴先生说,业主只上报丢了两辆电动车,同时期连江其他小区有的都丢了六七辆,他觉得本小区物业相比之下还可以了。对于卫生差的问题,吴先生说一半没入住的业主没有交物业费,物业工作很难开展。

  对于物业服务电话停机的问题,吴先生也很惊讶,表示要去了解发生了什么情况。 ■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来源:福州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