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付给安置费没给安置房 居民怀疑公租房指标被占用

2015年02月12日14:06 | 来源:海口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付给安置费没给安置房 居民怀疑公租房指标被占用

  当事人怀疑指标被人占用

  “他们付了安置费,为何没给安置房?”2月10日,蒙先生和妻子来到本报热线,希望能帮他讨个说法。原来,蒙先生10多年前在市城建局所属的人防综合服务公司工作。当时公司在人防大院内,向蒙先生提供了一间30多平米的公租房。2011年,人防大院因修路需要拆迁,在安置房没建成之前,拆迁安置领导小组按相关规定,给拆迁户下发了安置租房金。

  蒙先生说,他先后共收到2万多元的安置租房金。但是今年初他没领到租房金,去拆迁安置领导小组一问,才知道因为安置房已建好,安置租房金也就不发了。他听说很晚参加工作的人都分到了安置房,是不是有人把他的分房指标给占用了呢?于是他找到人防办的相关负责人,得到的答复是他不符合条件。

  市人防办办公室副主任吴立钧说,蒙先生10多年前确是人防综合服务公司的职工,但是属非编临时工。该公司10多年前已撤消,也就是说人防办早就与蒙先生解除了劳动合同关系。既然已不是单位的人了,怎么可能分给他安置房呢。(记者戴亚新)

(来源:海口晚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