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宝龙许华芳:实体商业与互联网互融趋势不可阻挡

2015年02月13日11:35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龙许华芳:实体商业与互联网互融趋势不可阻挡

宝龙许华芳:实体商业与互联网互融趋势不可阻挡

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

  中新网2月13日电 2014年,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轮深度调整,“黄金时代”的终结,“白银时代”的开启,让包括相关部门、房地产企业以及购房者都开始重新认识这个市场。为此,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认为,中国经济的稳定需要健康有序的房地产行业,政府将以审慎宽松的货币政策给予支撑,引导市场温和上行。

  “纵观2014年,中国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不少起伏和震荡,总体来说市场在政策的引导下走向理性和成熟,房地产行业经过调整,正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许华芳对中新网房产频道表示,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分化、行业集中的形势将继续加速,优势企业和产品将获得更大市场占比。

  楼市各项调整对住宅市场的影响不言而喻,而商业地产市场也面临供应量过高、产品同质化严重等问题,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面对新的房地产市场发展环境,商业地产企业如何突围?为此,许华芳分析认为,商业地产领域需要从多个方面转变思维,寻求突破。

  首先在产品层面,要进行产品创新升级,从量向质转变,包括能够根据市场特点对项目进行精准定位,打造差异化产品;运营思维的转变,运营回归本源,真正了解商家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企业要看准进驻区域的特点,“比如宝龙战略转型一线城市上海,主要针对卫星城拓展,并以区域和社区型商业综合体为主打产品,弥补市场空缺。而在传统的三四线城市,则找准城市商业空白区域,以打造城市级综合体为主。”

  值得关注的是,随着互联网思维在全行业的渗透,商业地产也在积极实践探索。为此许华芳表示:“实体商业与互联网互融是不可阻挡的趋势,热潮会持续发展直至市场找到正确的方向。但如何做O2O,如何调整产品和思维,在2015年会迎来比2014年更剧烈的冲击和震荡。”(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