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潍坊市今年再建17489套保障房

2015年02月13日17:43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潍坊市今年再建17489套保障房

  日前,潍坊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做好2015年度住房保障工作的意见》,根据意见,2015年潍坊将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房17489套。

  2014年年初,潍坊定下了全年新开工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19086套的目标,基本建成8700套。截至去年10月底,全市已开工各类保障房20459套,基本建成10197套,提前超额完成了省下达的年度任务。

  《意见》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面做好年度工作,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检验,也是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基础和依据。在住房保障工作方面,全市2015年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房17489套,其中棚改14116套,公租房3373套,基本建成9352套,新增租赁补贴110户。

  据悉,当前棚户区改造进入攻坚阶段,房地产业进入盘整期,住房保障的方式和结构面临着调整和完善,困难和问题会比较多。各地要提前谋划,制定预案,合力攻坚。要把完成年度任务作为首要任务抓在手上,落实包靠督导制度,按确定的项目清单,全程监控推进情况,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8月底前开工,严禁出现计划和项目确定后更换任务和项目的现象发生。

  (记者 张浩)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