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1月长沙楼市住宅新竣工面积174万平方米

刘李

2015年02月15日08:1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月长沙楼市住宅新竣工面积174万平方米

  长沙市房地产开发预警预报信息系统数据显示,2015年1月份长沙市内六区三县(市)住宅共29个项目报竣工,竣工面积174万平方米。

  住宅竣工面积超10万平方米的项目包括长沙鹏基地产有限公司的深业睿城,竣工面积179651平方米,竣工套数1691套;华润置地(橡树湾润景公馆)(湖南)有限公司的华润凤凰城,竣工面积179221平方米,竣工套数1550套;恒基兆佳(湖南)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恒基凯旋门,竣工面积116207平方米,竣工套数1038套。上述3个项目所在地都在长沙县。

  另外,雨花区的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南红领邦竣工面积107206平方米,竣工套数1035套。 (滚动新闻记者 刘李)

  (红网)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