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2月楼市进入传统淡季 天津多家中介关门歇业

2015年02月21日09:24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月楼市进入传统淡季 天津多家中介关门歇业

  记者上午从本市多家大型房产中介获悉,随着众多房产经纪人放假返乡,中介门店今日起关门谢客。新房市场的促销活动也基本停歇。本市楼市提前进入长假歇市状态。

  据了解,2月楼市进入传统淡季,新房市场供求进一步下滑。本市专业研究机构监测数据显示,2月以来,本市新建住宅成交面积较1月环比下降8%。业内人士指出,由于1月同期已包含元旦假期因素,从统计数据来看,2月以来的新房市场表现整体下滑。随着春节假期临近,新房推盘大幅减少。相对而言,二手房市场整体表现平稳,二手房成交面积环比增长19%。业内对农历新年后的二手房市场表现依然持谨慎乐观态度。从正月初七起,本市部分大型中介将开始开门营业。

  【延伸阅读】

  突破传统淡季 一月天津楼市表现良好

(责编:李洪涛、史雅乔)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