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衡水公开今年12件民生实事 建设19360套保障房

2015年02月25日10:19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衡水公开今年12件民生实事 建设19360套保障房

  衡水市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变化、享受到实惠。2月4日,衡水市公开了今年为民拟办的12件民生实事。

  这12件民生实事是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确定的。既有群众关注的新增城乡就业3.5万人、解决35万农村居民饮水安全问题、供热增容80万平方米等,也有为困难群众量身定做的建设19360套保障性安居住房、10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等,既有滏阳河市区段环境综合整治、榕花大街改造提升等城建工程,也有打造智慧公交城市、餐饮服务单位“明厨亮灶”改造等亮点工程。

  该市对民生实事任务目标全部进行了细化量化,明确了时间表和投资方式,落实了牵头单位和责任人,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记者陈凤来)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