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越秀地产公布去年业绩 合同销售金额达220.14亿元

2015年02月27日21:10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越秀地产公布去年业绩 合同销售金额达220.14亿元

  中新网香港2月27日电 (记者 唐贵江)越秀地产27日在香港公布其去年业绩,2014年,该集团实现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157.02亿元,同比上升10.5%。若不考虑投资物业评估升值和汇兑损益,核心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5.75亿元,同比上升17.0%。

  据介绍,2014年,越秀地产积极应对市场下行变化,灵活调整营销策略,录得累计合同销售(“合同销售”包括了合营公司项目的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20.14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188.6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升50.4%和63.3%,顺利完成人民币220亿元的全年销售目标。全年合同销售金额再创集团的历史新高,目标完成率和同比增长率在同行中均名列前茅。

  2015年,越秀地产根据经营情况以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形势,进一步将合同销售金额目标提高至人民币248亿元,较2014年的实际合同销售金额增长13%。该集团将继续创新营销手法,做好项目货量和价格的有效铺排,力争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越秀集团董事长张招兴表示,2014年,房地产市场竞争和变化加剧,带来新的挑战,过去高额投资拿地追求规模的模式,将带给企业更大的资金和运营压力,但这轮调整也蕴含着新的发展机遇,房地产市场“去行政化”成为发展的大方向,将有助市场建立起适应新常态的长效机制;房地产行业将进入新常态,也即是回归到正常状态。

  张招兴称,房地产行业对国民经济的支柱地位没有变化,新型城镇化持续推进,仍将给中国房地产市场带来长期的刚性需求。因此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越秀地产的未来也充满信心。

  张招兴介绍,房地产行业新常态下,企业应该更加注重整体健康发展,提升经营质量和效益;与金融结合也将是房地产新常态下发展的一个重点。(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