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酒店式公寓如何投资?业内:女青年买小公寓做嫁妆

2015年03月03日13:09 | 来源: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酒店式公寓如何投资?业内:女青年买小公寓做嫁妆

  很多普通市民都觉得,主城商铺太贵,郊区商铺又怕好多年聚不起人气;而办公楼面积一般较大,于是最喜欢选择投资酒店式公寓。为此,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专门介绍了一些投资酒店式公寓的攻略。

  孟祥远说,酒店式公寓自2010年以来就没怎么涨价,目前大多数价格还是比较公道的。主城的品牌酒店式公寓产品是优选。这些地方比较繁华,就业人群多,出租的稳定性和租金都有保证;当然,往往主城的公寓价格也不低,所以要去比较和看盘,选择性价比高的,租金年回报4%就好。

  如果更期待多年后的成长空间,可以考虑新城的酒店式公寓产品,可能这些产品在三五年内都难有明显回报,但是可以期待。因为周期略长,所以投资压力稍大,前几年没啥收益,投资之前要有个准备,放长线才能钓大鱼。

  如果资金有限,可以考虑一些总价不高的低门槛的投资产品,租金过得去就好。不论买哪里,总的租金回报率和开发商物业水平都是重要考量因素。

  孟祥远还特别建议,除了投资者,女青年也可以买小公寓产品。因为,酒店式公寓可以提供安全而有品质的居住,不像租房没有归属感;还可以作为一种资产或嫁妆,是一种理财方式;未来的租金收益对自己的工资也是一种补充,可以保证较好的生活质量。

(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