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山东聊城:小区邻近空地晒粪便坑苦居民

2015年03月05日15:13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聊城:小区邻近空地晒粪便坑苦居民

  “我们小区外有块空地,最近几天不知道谁在空地上晒了很多粪便,家里都不敢开窗,出了单元门就能闻到臭味。”4日,欧景丽都小区业主郭女士反映说,在他们小区北侧空地上,有人晾晒粪便,严重影响了他们生活。

  4日上午,由于是北风天,记者还没有赶到郭女士所住的楼前就已闻到了一股臭味,靠近小区北墙后臭味更大。站在小区17号楼高处记者看到,在小区外北侧空地上晾晒了几堆粪便,这些粪便恰好正对着小区17号楼和9号楼,晾晒的粪便离居民楼也就10多米的距离。

  “原来那地方就是一块空地,什么都没有,就在前几天,不知道谁在空地上晒了好几堆粪便,刚一开始我们还没有注意到,后来闻到臭味才发现的。”郭女士说,最近几天天气一直不错,但由于怕臭家里根本不敢开窗户。

  小区9号楼一位业主表示,现在气温正在逐步回升,到了开窗的季节,可就因为这家里没办法开窗户。“春天也是细菌滋生的季节,离着小区这么近晾晒粪便,对我们的健康也有一定的影响。”该业主表示,他也问过小区物业,但物业公司表示由于晾晒的粪便在小区外,不在物业的管辖范围之内,他们也不好干预。(记者 张召旭)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