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小区提前停止供暖 物业:收取的取暖费不够用

2015年03月05日15:11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区提前停止供暖 物业:收取的取暖费不够用

  “距离今年供暖季结束还有十多天,我家暖气片咋已经开始凉了呢?”4日,家住奎文区高速仁和盛庭小区居民王女士给本报反映,虽然已立春一个多月,但最近寒冷天气频频光顾,但是自己家里的暖气却先断了,很是郁闷。

  “自去年供暖季正式开始,我们家里的暖气在一个星期中就有四天摸着不算热,碰上冷天气,温度肯定很难达标,一般都是十六度左右。”更让王女士气愤的是,小区自从3月1日之后,暖气似乎就彻底停了。王女士告诉记者,小区供暖质量不行,很多业主也是多次找到小区物业讨要说法,但多数情况下得到的答复却是“小区收上来的取暖费不够用,只能控制着供暖”。

  4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玄武街的高速仁和盛庭小区。在一位居民家中,暖气片确实是冰凉的。对此,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的郝经理。采访中,他告诉记者,小区入住的业主共400多户,但缴取暖费的不过180余户,供暖率不到一半。对于小区提前停暖的疑惑,郝经理称,现在没有停暖,只是早上供三个小时,下午供几个小时。“现在收上的取暖费不够用,只能限制着供”。(记者 董惠 李晓东)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