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深圳5个安居房项目开始选房

2015年03月06日10:5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5个安居房项目开始选房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锦鸿花园、福安雅园、香林世纪华府、茗语华苑、爱心家园等5个安居型商品房项目选房活动今天起至3月11日举行,选房地点位于莲花二村莲花大厦附楼三楼。

  市住建局售房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此批次安居房项目终审合格的申请家庭共计1722户。选房期间,该局将会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相关单位,在选房现场设立按揭贷款咨询点和受理点。市民选房结束后,可在现场完成按揭咨询、按揭贷款受理等环节。

  该负责人提醒选房家庭按要求携带《选房通知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按《选房通知书》中列明的选房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与此次选房活动。

  为方便后期选房家庭及时了解选房结果以及剩余房源情况,选房期间每晚22时前,市售房中心将在该中心网站公布选房情况以及剩余房源。请选房家庭密切留意剩余房源情况,以便选房现场能顺利、快捷、有序的选到自己满意的安居型商品房。对于选房时间安排、选房流程设置等存在疑问的,也可致电23901599咨询。(记者 窦延文)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