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毛大庆:未来将进一步投身民营企业支持年轻人创业

2015年03月08日09:5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毛大庆:未来将进一步投身民营企业支持年轻人创业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记者杨斯阳) 关于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万科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毛大庆离职、跳槽的传闻一直没有停。近日有消息人士称毛大庆将自主创业,并打造孵化平台帮助年轻人创业。毛大庆在4日表示,"未来我将进一步投身民营企业与民营经济,支持和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创业。"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阅资料显示,3月4日,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局投资决策委员会会议,通过正式投票表决,聘请万科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北京万科董事长毛大庆担任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董事局投资决策委员会顾问。毛大庆在仪式上表示,"未来,我将进一步投身民营企业与民营经济,参与到大众创业与万众创新的历史新进程,支持和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创业。这次历史进程,将把中国的民营经济带向新的历史地位与高度。"

  3月4日,毛大庆同名微信公众号发文《毛大庆的人生哲学:过程的精彩、人生的丰富、同行的快乐》,作者为金硅谷创投董事长周金旺,文章结尾称"值此大庆兄即将迈上人生新里程之际,送上我最为诚挚的祝福",外界解读文章或暗示毛大庆跳槽已成定局。文章再次引起毛大庆将跳槽的热议后,不久即被删除。不过,针对毛大庆即将离职的消息,万科方面迅速回应"事实不实"。

  7日,自媒体公众号"攸克地产"发出消息称,"春节之后,任职于万科担任高级副总裁的毛大庆已经向万科提交辞呈,请求辞去万科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长、万科北京公司董事长的职务。" 就此消息中国经济网记者电话联系毛大庆核实,但其手机处于关机的状况。

  截止目前,万科尚未对外披露毛大庆请辞的消息,亦为对外公布毛大庆的接任人选。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