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石家庄一小区的电梯坏了仨月无人修

2015年03月11日10:53 | 来源:燕赵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石家庄一小区的电梯坏了仨月无人修

  出门上班,下班回家,由于缺少一部电梯运转,居民上下楼非常不便。

  在王女士印象中,位于赵陵路都市阳光小区,3号楼2单元其中一部电梯,从2014年11月份左右,就停运了。直到现在,该单元18层楼的业主们一直用一部电梯出入。王女士说,人多的时候,等两趟电梯都算是快的。“一些年轻人干脆选择爬楼梯。高层的业主们,只好耐心等。”

  据王女士介绍,小区是去年5月份左右交的房。“新小区,公用设备都是新的,不应该坏了这么长时间还无法恢复正常啊。”她说,业主们多次咨询过物业,物业的回复是停用的电梯一直在维保,至于何时恢复还没有确切时间。

  9日下午,记者就此事与小区物业联系,工作人员证实,3号楼2单元其中一部电梯确实停用了一段时间。原因是电梯零件坏了,需向厂家订购。对方介绍说,电梯维护人员一直常驻小区,目前未出保修期,零件到位后,很快就能安装投入使用。 □社区记者 丛俊儒

(来源:燕赵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