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深圳楼市:成交量大幅提升要看四月

2015年03月13日11:3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楼市:成交量大幅提升要看四月

  不动产登记实施巧遇央行降息,释放稳增长的强烈信号。此次降息为首套房置业需求者提供了入市机会,有专家预测,未来几个月是置业极佳购房窗口期,尤其是对于一线城市,购买力强,刚需需求巨大,降息会加快总额与单价过高项目的去化速度,后市房价或将反弹。

  据统计,2015年深圳楼市将百盘入市,主要集中在龙岗和宝安2个片区。美联物业认为,3月推盘将集中于龙岗,价格方面缺乏继续冲高动力,供求有望进入“量增价平”的通道。而记者实地踩盘发现,3月份入市的项目并不多,预计成交量大幅提升状况将在4月份显现。

  根据深圳房地产信息网的监测,上班第一周(3.1—3.8)全市各区中,只有龙岗区当周成交均价走高24.9%,至24302元/平方米,其中成交量比较大的楼盘主要有:尚水天成、大族河山、信义金域半山、信义御城、星河银河谷、中骏四季阳光等。■ 地产行业记者 孙汉平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