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小区建“业主质量监督小组” 业主监督房屋质量

2015年03月19日17:20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区建“业主质量监督小组” 业主监督房屋质量

  本报讯 3月15日,淄博绿城·百合花园“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立。业主质量监督小组将参与工程营造和营销活动,让业主直接去监督房屋质量,以此打造高质量、高品质的住宅。

  绿城作为全国家喻户晓的十强房企,成立至今载誉无数,其打造的优质楼盘更是不胜枚举。“真诚、善意、精致、完美”一直是绿城所坚持的理念,绿城希望构建的是让所有住户都满意的家园。

  淄博绿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继东强调,绿城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打造让住户放心、舒心的房屋,对于房屋质量,绿城尤其注重。这次成立“业主质量监督小组”的目的也是希望业主们能亲身参与到百合花园的质量把关中,让业主们实实在在地看到绿城的质量承诺并非空谈。

  黄继东表示,一个房企的质量品质不是靠自己吹嘘出来的,是靠业主的肯定建立起来的,没有什么比业主的口碑相传更有说服力,我们绿城有信心让业主走进工程,有能力实现我们的质量承诺。

  “质量是房企的生命线,没有质量保障,一切便无从谈起。如果说绿城是船,那业主便是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如果绿城想要走的更好、更远,没有业主的肯定是不可能实现的。”黄继东告诉记者。

  据悉,百合花园是绿城落户淄博的第一个地产项目,绿城希望让淄博市民享受到科技、绿色、健康、安全的居住生活环境,体验到绿城的优质品质。

  淄博绿城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隶属于绿城集团。淄博绿城始终以开发优质住房为己任,以提升园区服务为价值,以对业主和社会有益为宗旨,在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文明、和谐、温馨、优雅的人居文化,为城市和历史留下值得典藏的建筑艺术品。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