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美国经济复苏拉动楼市 2014平均房价大涨7.6%

2015年03月20日08:29  来源:房天下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经济复苏拉动楼市 2014平均房价大涨7.6%

  据悉,中国人目前已成为美国房地产市场中的第二大海外买家,占比高达11%。至于为什么中国人热衷到美国置业,当地投资机构的分析师给出了答案:一方面是因市场潮流的大势所趋,另一方面美国房产的性价比也比较高。

  从投资中介处了解到,在美国,“房子”是指我们国内所说的“别墅”。而我们国内所说的“房子”,在美国不过是“公寓”而已。

  而除了像纽约、洛杉矶这种超大规模的国际大都市外,大部分美国人喜欢住在“别墅”里。尤其是富人群体,绝大多数都喜欢住在郊外的“豪宅”中。因此,美国的别墅市场比普通公寓市场要大得多,更容易出租也更方便出售。

  美国房地产独立经济人JeffLi也表示,如今,美国楼市投资价值日渐凸显。

  “亚特兰大等地尤为突出,富人们不仅仅集中在纽约,其他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正随着美国经济复苏得到充分的开发。”在Jeff看来,美国经济已完全复苏,大幅拉动楼市增长。

  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美国楼市平均增幅达7.6%,纽约、洛杉矶、西雅图等相对平稳,也达到3.7%、6.7%、5.6%。亚特兰大、休斯敦等城市的表现更为突出,分别为16%和18.4%,且以上城市都已实现连续三年的高增长。

  因此,有房地产分析师认为,过去20年,美国楼市伴随国民经济发展,基本保持平稳向上态势。虽然也表现出周期性,一般在18-20年左右进入一个循环,但波动幅度较小,大起大落绝少。专家分析,从长远看,在美国投资房地产,具有风险低、收益稳定、回报率高等优势。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