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首个新品研发基地落地

2015年03月20日10:1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碧桂园首个新品研发基地落地

  成功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的碧桂园,正紧锣密鼓布阵新战役。毗邻碧桂园总部大楼旁,一个颇具特色的实验中心悄然落地。这里是碧桂园首个新品研发基地,目前已成功推出了2015年重磅产品“精工”系列,该系列力争将房子性价比做到最佳状态,部分产品得房率高达89%,使用率约95%。

  碧桂园一直奉行专业主义路线,创始人杨国强带领集团上下将他的“五星级家园梦想”转化成现实,并进行深度优化,“精工”系列产品正是在此背景下诞生。在集团总裁莫斌看来,产品才是房企安身立命的根基,对品质精益求精,像工匠一样对产品精雕细琢,这便是“精工”的内涵所在。

  “这次推出的精工系列新品,面积段涵盖广,兼顾不同消费群体需求,从居住理念、建筑设计、装修标准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诸如其中的大平层产品,打造的就是可以比美别墅的空中大宅。”碧桂园助理总裁、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广东博意建筑设计院院长李焕端表示。

  据了解,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碧桂园就进行了大规模的市场调研,并结合一线营销团队的反馈意见,由建筑设计院出具方案设计稿,同步在实验基地进行展示,再广泛征集市场意见,并迅速调整、完善。

  据碧桂园相关负责人透露,仅内部,碧桂园就搜集了旗下二十几个区域总裁的数百条意见。不仅对产品的面积段进行调整,丰富了面积段,还注重以细节取胜。目前,“精工”系列涵盖了35-250平方米户型段,以迎合不同市场需求。

  碧桂园积淀了30年的高端产品打造经验,一直以来,碧桂园将打造别墅的成熟经验融入洋房产品中,此前就推出了不少独创性的洋房,诸如风车型洋房、U型退台洋房等。

  据李焕端团队介绍,这次“精工”系列产品,就是打造别墅级体验的独创洋房。除了满足实用、舒适、安全,更从健康、科技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我们从户型设计、装修设计等各环节,都精心琢磨,尽力让每个房子都达到最佳状态。”(记者潘秀林)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