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楼下铁笼鸡鹅成群 楼里居民意见挺大

2015年03月20日16:29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楼下铁笼鸡鹅成群 楼里居民意见挺大

  本报讯(记者王琼)春暖花开,崇文门附近新怡家园2号楼的居民却有点担心,因为一层居民在楼下养起了鸡和鹅,这让他们既看着不舒服,又担心会传播疾病。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新怡家园2号楼,在西南侧发现了一个笼子,透过铁丝网可以看到,笼子里有一只大白鹅,正昂着脑袋,领着4只芦花母鸡在笼子里遛来遛去,这些鸡还不时地咕咕叫。

  “这里是城里居民区,毕竟不是郊区,在公共区域养合适吗?”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小区知情人称,其实早在去年,这户居民就开始在家门口圈起来的小花园里养家禽,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物业一名工作人员称,养鹅和鸡的是一名中年男子,为的是吃点新鲜的。去年这名男子曾养过一群鸡,后来物业劝服他将鸡都杀了,没想到他又开始养。“我们已经接到投诉了,再去找他谈谈。”这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天气越来越热,在小区养这些家禽确实会产生气味,因此他们会再次对这户居民进行劝说,尽早处理此事。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