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京冀水源保护林将再造50万亩

曹智 姚伟强

2015年03月23日07:5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冀水源保护林将再造50万亩

  本报石家庄讯 从河北省林业厅获悉,到2020年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工程将再造林50万亩,届时将完成造林100万亩的任务。2009年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工程启动以来,京冀完成造林50万亩,其中前3年造林20万亩,2012年至2014年造林30万亩,主要是在张家口、承德,官厅水库和密云水库上游营造水源涵养林和水土保护林。共栽植苗木4700余万株,建成万亩以上的地块14处、5000亩以上10处、1000亩以上51处,连同原有植被,初步形成护卫京津冀水源的绿色生态带。

  此外,今年北京还将支持张家口坝上120万亩退化林更新改造工程;在京昆京沪高速、永定河等重点通道沿线,实施绿化1.8万亩,构建京津冀互联互通的生态网络体系。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