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通州三家养老照料中心投用

孙华良

2015年03月23日07:5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州三家养老照料中心投用

  本报讯 近日,通州玉桥街道、马驹桥镇和永顺镇三家养老照料中心投入使用,总共能提供500张床位,让更多通州老人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医养结合的关爱。

  位于玉桥街道通和园小区内的金隅爱馨养老照料中心,是通州首家新建的养老照料中心。日前,经半年多施工建设,该中心正式开门迎老。这家养老中心建筑面积1260平方米,共有床位53张,楼内设有各种无障碍设施,除了能为患病在身或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日常照料,还将拓展服务功能,就近为周边老人提供助餐、助浴、助洁、助急、助医、护理、精神慰藉等服务。

  在新建养老机构的同时,通州还对符合条件的养老设施进行改扩建和挖潜。位于永顺镇的康福星老年公寓,挖掘自身资源,成立了通州区老年病医院分院,将潞河医院、263医院等通州五大医院长期住院的老年人疏解到这里,提供医养结合服务。马驹桥镇的三乐养老康复老年公寓也新增150张床位,内设社区康复医院、理疗科室等,可为半自理或完全不能自理的老人提供医养结合服务。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