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上海公积金中心:将加快制订提高公积金使用效率方案

2015年03月23日15:4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公积金中心:将加快制订提高公积金使用效率方案

上海公积金中心:将加快制订提高公积金使用效率方案

  截图自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上海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公告,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贯彻住建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将加快制订本市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的具体方案。

  公告显示,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去年以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连续下发《关于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通知》、《关于放宽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的通知》等多个政策性文件,要求各地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资金的使用效率,发挥在改善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接到上级文件后,广泛组织政策调研和落实方案的准备。

  公告称,日前,住建部又召开全国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电视电话会议,会上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同志在对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时强调,住房公积金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发掘住房公积金的潜力,更好地发挥主动性,采取多种措施,用好用足住房公积金。会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学习,深入领会住建部会议精神,加紧制订进一步加强公积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具体方案,同时将适时推进政策落地,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告政策调整情况。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