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一小区故障电梯拆除 开始更换工程

2015年03月23日09:1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一小区故障电梯拆除 开始更换工程

  本报曾分别于2014年10月15日和10月17日报道了朝阳区望京西园一区电梯故障居民被困事件,当时物业经理与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均表示电梯更换手续正在办理中。昨日,新电梯的更换工程正式开始。

  昨日下午,记者在小区119号楼下看到一辆大卡车装着电梯配件,楼内南侧电梯口设置了路障,电梯门已被拆除,“早该拆了换新的,118楼和119楼的电梯都老坏。”一位楼内居民说,“去年十月困了两次人,后来也常有电梯门关不上这样的小故障。”记者在小区楼下看到物业贴出的公告,称在五月底之前会更换118楼和119楼的两部电梯,并提醒居民注意安全。“今天开始拆旧电梯,拆完了换新的。”现场施工人员说。

  据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该楼电梯使用年限超期,零部件在市面上难以购买,相关部门鉴定后决定先更换118楼和119楼各一部电梯,“楼内其他电梯的相关审定、审计程序已完成,专项维修资金分摊明细也生成了,正在进行业主签字的程序。”(记者 李秋韵)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