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惠州仲恺区首届房展会“五一”举办

2015年03月23日09:47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惠州仲恺区首届房展会“五一”举办

  今年“五一”期间,仲恺高新区将举办该区首届房展会,为房企、家居建材商和消费者等群体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

  3月20日,仲恺区住建局、区房地产行业协会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公布了有关事项。区房协秘书长李云翔介绍,此次房展会将于5月1日至3日在仲恺体育馆举办,主题定为“科技生态新城,宜居幸福仲恺”。展会分五个部分,分别是仲恺区城市规划展、仲恺区房地产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地产楼盘及家居建材展销、房地产相关政策信息咨询、企业和社区文化活动及工艺电影展播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文艺表演,现场将设观展有礼、中大奖、大巴免费接送市民观展等活动。

  李云翔说,此次房展会设有地产楼盘及家居建材展销展位超过30个,其中开发商展位22个,家居建材展位若干。并且,房企和家建商均为本地商家,且采用免租形式参展。另据广东金宝集团总经理庄铸透露,展会期间,各参展房企会推出相应的优惠措施,该公司也会推出前所未有的让利,届时可到现场了解详细情况。

  据了解,随着仲恺区经济的快速发展,该区房地产行业也得到稳定的成长。2013年仲恺区新建商品房4722套,面积为51.31万平方米。到2014年,这两个指标分别变为11700套和129.38平方米。

  仲恺区住建局副局长刘木生介绍,当前房地产行业整体上不太景气,区住建局等部门意在搭建一个平台,向购房者群体展示仲恺的房源,并把近几年该区市政建设的情况,以及今后的规划和设想展示给大家,促进交流和了解,提振市场信心。 (记者/刘光明宝 张峰)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