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马云触角伸进房产网购 与方兴地产推余额宝购房

2015年03月24日10:12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云触角伸进房产网购 与方兴地产推余额宝购房

  马云终于杀到地产界来抢头条了,他选择的另一位主角是以绿色科技地产著称的方兴地产。方兴地产日前联合淘宝网、余额宝等阿里系产品推出“上帝淘金季”大型网络购房活动。方兴地产为此调动了旗下最优质资源,包括10城15个项目共计1132套房源,货值达32.34亿元,总优惠力度达2亿元。

  据悉,方兴此次房产网购突破了过去线上引流、线下导流的模式,通过支付宝解决了线上大额支付这一瓶颈,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网购全链条。

  本次活动,望京金茂府、广渠金茂府、上海东滩金茂逸墅、金茂雪山语等明星楼盘悉数在列。其中,总货值最多的是北京,达15亿元;总房源套数最多的是重庆,共459套;优惠力度最大的是北京亦庄·金茂悦,预计将有限量7折房源推出。这些楼盘都将在淘宝上开设店铺,淘宝用户均能享受专属的折扣优惠。

  传统购房只能通过线下准备材料签合同,往往要往返销售中心好几次,此次推出的线上买房签约,购房者可以直接和现场旺旺客服进行在线沟通,并直接通过余额宝完成首付支付。这显然是一场客户、方兴、淘宝三方共赢的合作。一方面,方兴地产将激活淘宝和余额宝数亿用户的大数据资源,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实现目标客户的导入;而淘宝不仅收获了单笔支付极高的销售额,还通过线上支付购房首付将余额宝的资金池成倍放大。据了解,此次合作双方互不收费,但却都拿出了相当价值的真金白银资源。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