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方兴地产联手淘宝在网上卖房 余额宝付首付款

2015年03月24日14:37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方兴地产联手淘宝在网上卖房 余额宝付首付款

  昨日,国内地产大鳄方兴地产联手淘宝在网上卖房,首次在业界推出余额宝付首付款这一购房新模式。首付款待在余额宝里,冻结期内(最长3个月)产生的收益仍然归购房者。

  在传统购房模式中,购房者签订合同后,便要将首付款打给开发商,直到开发商告知房子盖好,用户再去接房。昨日,淘宝和方兴地产合作,在重庆、北京、上海等全国十大城市,推出了1132套、总价值超32亿元的房源。购房者可在淘宝上直接与旺旺客服沟通,预定线下看房、线上购房以及线下签订合同时间。用户签合同时,不需把首付款付给开发商,而是将这笔钱冻结在自己的余额宝里,直到约定的交房时限才货到付款,打给开发商,冻结期内(最长3个月)产生的收益仍归购房者。这意味着,买房人少则十几万元多则几十万元的首付款被盘活了。

  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涉及重庆市场的有两个楼盘———位于袁家岗的重庆金茂珑悦,以及石坪桥盘龙正街中段蟠龙小学旁的重庆盘龙金茂悦。以这次在淘宝销售的金茂珑悦三期13幢为例,套内65.47平方米,首付比例30%,共计15.9万元。按3月22日余额宝年化收益率4.54%计算,从3月24日起到5月1日,15.9万元的首付款通过余额宝可获得752元收益,可为新房添置一台热水器。

  淘宝房产负责人介绍,使用余额宝付首付还可最多获得额外七折优惠。据悉,方兴地产已从线上收到第一份订单,一位淘宝3钻买家向女士购买了北京亦庄金茂悦的一套房子,并支付了100万元首付款。据了解,这并非房企首次触网。业内人士预计,未来房地产市场还会有更多奇葩促销政策出台。 重庆晚报记者 万里

(来源:重庆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