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银川永宁县开展闲置土地清理工作

2015年03月25日13:45 | 来源:银川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银川永宁县开展闲置土地清理工作

  日前,永宁县开展“四个清理”专项行动,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闲置土地清理、地方政府债务清理、政府存量资金清理和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清理。

  记者从永宁县政府了解到,闲置土地清理将对全县范围内2008年1月至2014年6月30日,经依法批准并办理供地手续的国有建设用地进行全面梳理,查清闲置土地的位置、面积、用途、使用权类型等情况,登记造册建立档案。清理出来的闲置土地依法依规、分类处置。

  其他三项清理行动将通过全面清理,真实、完整地反映全县政府债务、政府存量资金、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情况,并进一步完善永宁县的资金管理制度。在清理完成后,充分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模式),合理控制政府债务规模,有效降低风险。同时由财政部门结合清理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政府存量资金的处置、使用计划,充分发挥资金效能,避免资金闲置。 (记者 张扬)

(来源:银川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