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中弘平谷自住房剩余房源将公开销售 仅售出31套  

2015年03月26日16:28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讯 3月26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公告,位于平谷的中弘·由山由谷自住型商品房剩余829套房源将于3月31日起面向市场公开销售,所有具备北京市购房条件的家庭均可购房。

据悉,截至今年3月17日,中弘·由山由谷项目总房源共860套,其中剩余可售房源共计829套,认购已签约房源共计29套,认购未签约房源共计2套(剩余可售房源中建筑面积约90㎡三居496套;建筑面积约110㎡三居138套,;建筑面积约140㎡四居195套)。

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平谷区夏各庄新城,销售均价为11000元/㎡,最终确认申购家庭为12294户。单套主要为约90㎡、110㎡、140㎡,全部为4-6层带电梯板楼,一梯两户。今年2月12日,该项目在中弘·由山由谷项目展示中心进行了申购家庭集中二次选房活动。

据了解,公开销售的自住房,除了不再摇号外,购房资格审核、选房公证,以及购买后的产权登记、再上市等问题,均按现有自住房政策执行。

(责编:孙红丽、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