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新城南计划”利好楼市 中冶·德贤公馆领衔区域发展

2015年03月27日16:5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北京市政府发布的2013-2015年的“新城南发展计划”将在2015年全面收官,伴随着这一总投资额高达3980亿元的巨大投资计划,城南区域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带、永定河绿色生态发展带和南中轴商务文化发展轴,这些正推动着城南经济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作为经济发展的巨大引擎,城南楼市在这个过程中受益匪浅。

  3月26日下午,“京南楼市发展前景价值论坛”在中冶·德贤公馆举行,北京城市规划学会秘书长高毅存、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中冶置业集团营销策划部副部长吴博、首开保利旧宫项目负责人袁野、华润置地北京大区营销管理部助理总经理秦江以及众多业内主流媒体到场参与,共同探讨今年北京南城楼市的发展态势。

  诚然,城南经济的快速发展为房地产行业带来巨大市场需求,如何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以位于南中轴四环的中冶·德贤公馆为例,之所以能领跑高端改善住宅市场,不仅是由于其稀缺的地段价值、完善的配套、丰富的湿地环境以及大面积的公园簇拥,更重要的是项目中大量精工技术的运用以及对宜居理念的精准把握。

  新“城南计划”全面收官

  “新城南计划”的实施,不仅是对城南一次大手笔的改造,同时,也能对城南未来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在论坛现场,北京城市规划学会秘书长高毅存表示“市委市政府对南城做了很多规划,特别是‘一轴一带多中心’,将从多方面提升南城的软硬实力。一轴即南北中轴建设,一带指永定河绿化带,而多中心则指一系列工业园区的建设。这些计划的逐步实施定将拉动南城发展上一个新台阶。在多种利好的推动下,一个将近百万人口的大规模新城,将在南城树立起来,南城未来是非常美好的。”

  据悉,此次的新城南计划是延续了2009年的第一阶段城南计划,与上一阶段的城南计划相比,此次的城南建设更注重民生服务,强调城市功能。这两点恰好也是使区域成为居住生活理想区域的关键因素。目前,随着发展计划的展开和实施,城南的市政基础设施如银行、邮政、学校、医院、幼儿园、娱乐及大型综合商业服务已日渐完善和齐备。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南城的丰台和大兴已成为南城计划的发力点,从GDP发展看,上涨速度已明显超过全市水平,更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北京地铁的80%新开通站点都在南城,便利的交通已成为城南地产开发的新亮点。而在场嘉宾则认为,随着首都第二机场与轨道交通的建设,南城将成为北京市重要的交通枢纽。

  对此,中冶置业集团营销策划部副部长吴博认为:“城南的发展和崛起不但刺激了北京经济的增长,对于城南楼市也是一大利好,此次发展计划将会带动城南综合环境的巨大变化,不光是机场和高铁的建设带来的交通改善,更多的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也正逐步移到城南区域,同时,得益于开发较晚,城南的规划将更为成熟周到,对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保护更加重视,这让城南成为更加理想的居住生活区域,继而促使该区域房地产市场迅速升温,对城南楼市产生一个长远性的影响。尤其是对于南四环核心区而言,作为承接区域利好最大的核心区,南四环未来的升值潜力无疑将是非常巨大的。”

  作为占据南四环核心区域——四环中轴线上的高端改善型住宅项目,中冶·德贤公馆拥有承袭了南四环得天独厚地理优势,加上南城计划实施所带来的更加优越的生态环境,中冶·德贤公馆项目可谓是拥有“静藏四环,两岸五园”的绝版居住价值。

  中冶·德贤公馆差异化价值凸显

  除了区位优势对于楼市的影响,在论坛现场,嘉宾们纷纷表示,产品品质和生活氛围的营造已成为影响购房者决策的最重要因素。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在今年豪宅集中入市的竞争环境下,对于高端改善型购房者而言,更加看重项目的产品质量之外的软性实力。”

  据悉,针对目前全民高度关注和重视的生活环境问题,中冶·德贤公馆在产品营造过程中应用了大量的精工技术,极大满足业主对便捷、健康生活的深层次需求。垃圾处理系统,保证厨房清洁卫生,呵护业主身体健康。三层双中空Low-e玻璃,隔绝外界噪音,享受宁静生活。新风系统,净化室内空气,远离PM2.5的侵扰,让业主在家中也能呼吸到森林般的新鲜空气。

  不仅是产品内部的精工铸造,在外部生态资源配套方面,中冶·德贤公馆拥有“两岸五园”的绝版城市自然环境,凉水河,小龙河,凉凤灌渠将项目紧紧围绕,旺兴湖郊野公园,宣颐公园,碧海公园优美的自然环境,远离城市的喧嚣,静享繁盛生活。

  对于北京城南楼市未来的发展前景,参加论坛的业内专家纷纷表示,未来随着南城区域的迅速发展,包括旧宫所在的东南四环片区因总部经济发展迅猛,高端置业需求强劲。类似中冶·德贤公馆占据了城市核心区位和极佳区域配套的高性价比改善性楼盘,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目光。在依托中冶集团世界500强的雄厚实力下,中冶?德贤公馆将成为中冶置业回归生活后的又一重要人居力作,为城南高端品质改善生活树立绿色人居新标杆。

(责编:朱江、唐沰)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