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搜狐焦点全平台上线 首日60万用户参与游戏赢大奖

2015年04月02日10:19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搜狐焦点全平台上线 首日60万用户参与游戏赢大奖

  中新网4月2日电 4月1日,搜狐焦点网全平台上演“变脸”大戏,包括搜狐焦点PC、手机WAP页,以及搜狐购房助手客户端在内的全线产品迎来升级改版,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方便的购房服务。同时,搜狐焦点500万红包回馈用户,活动期间只要登录三端新页面,即可以参加“别惹我向房冲”趣味游戏,截止4月1日24:00,全国近60万用户参与游戏,8万余名用户中奖。

  据了解,搜狐焦点此次首页改版是15年以来最大的改变。改版准备工作历经一个季度, 全国140城市楼盘编辑全程参与,实地探访项目现场采集第一手真实数据,目前共完成9.35万楼盘详情页的录入和近32万户型详情页的创建。搜狐焦点透过此次改版把关注重点从楼盘延伸至户型,将建成行业内最大最全的户型数据库,100%覆盖全国热点城市的在售、待售楼盘,用户可以通过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登陆搜狐焦点网站或客户端轻松获取。本次搜狐焦点网焕新,不仅丰富了找房渠道、缩短用户找房时间,同时在折扣优惠房贷首付等方面都不断升级,从“多快好省”四个方面,开启全民无忧购房模式

  此外,为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搜狐焦点的“狐焦粉”们,借着本次新版平台履新的机会,搜狐焦点在三端平台发起玩游戏赢百元话费的小游戏,此次活动将在PC端持续一天,无线端持续三天,游戏期间,砸中房子便有机会获得最低5元,最高100元不等值话费奖励。参与门槛低、操作简单,受到全国用户关注。24小时内近60万用户与搜狐焦点一起“愚”乐无穷,其中8万余人中奖,话费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自动充值进获奖者手机。(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