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海口美兰区将整治老旧小区脏乱差

2015年04月02日13:27 |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美兰区将整治老旧小区脏乱差

  记者昨日从海口美兰区政府获悉,美兰区将对辖区内老旧小区和三无小区的脏乱差以及周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专项整治。

  目前,美兰区有不少上个世纪80年代修建的老旧小区和三无小区,这些小区由于年代久远,普遍存在配套设施落后、地下网管老化、物业管理缺失和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现象,个别小区周边还存在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美兰区从本月起组织街道、乡镇、城管、环卫、园林和住建等部门,对辖区内老旧小区和三无小区的脏乱差以及周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专项整治,为老百姓营造一个卫生、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据记者了解,美兰区近期将组织力量对辖区内的老旧小区和三无小区进行全面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在厘清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各部门明确职责,制定具体整治措施,并进一步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通讯员 陈亮 记者 钟起的 实习生 黄林蛛

(来源:海南特区报)

(责编:唐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