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楼市新政接连出台 买房子还是卖房子?

2015年04月02日13:49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楼市新政接连出台 买房子还是卖房子?

  “终于可以卖房子了。”楼市新政出台后,来问房价会不会涨,该不该买房的朋友不少,但想趁机卖房子的朋友也有不少。

  记者好几个朋友,都有两套以上的房子,大多是前两年买的,结果基本被套牢。现在终于等到二手房营业税“5改2”了,他们赶紧去挂牌。“这么多钱白白沉淀在楼市,股市行情这么好,却没钱买,悔都悔死了。”

  他们的预期已经很明确,房子已经不适宜投资,而且过几年房地产税要是出台,房子越多越吃亏。他们赶紧趁着行情回暖,把多余的房子卖了,或者干脆只换一套好一点的房子,或者投资股市购买理财产品。

  在房地产的投资收益预期已经发生根本改变的当下,仅靠自住和改善,需求总体是平稳的。那些下半年才上市的项目就格外焦虑,万一上半年利好出尽,提前将需求消耗完,到他们开盘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来源:钱江晚报)

(责编:唐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