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彩钢房燃大火 热浪烤爆居民窗户

2015年04月02日14:54 |
小字号
原标题:彩钢房燃大火 热浪烤爆居民窗户

  4月1日18时许,于洪区广业西路136-7号喜地宏成小区北侧冒出了滚滚黑烟,园区供暖换热站旁一处彩钢房发生火灾,大火熊熊燃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才被扑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现场时,火势还在持续,火光照亮了夜空,黑烟从旁边换热站的二楼窗户中不断向外冒,黑烟熏得人难以睁眼,空气中充斥着浓重的刺鼻味。

  居民说,起火的是一座彩钢房,火势之所以如此迅猛,是因为彩钢房面积有500多平方米,而且是被当仓库使用,里面堆放了不少的物品。

  “以前这片空地是用来卸煤的,去年7月份开始建彩钢房,建好后对外出租,里面好像装的是建筑材料。平时也偶尔能看见有人住。”关于彩钢房的其他信息,居民表示,由于在换热站内,毕竟不是在小区公共位置,别的都没注意过。

  报警后,先后来了5辆消防车进行灭火,由于大火越烧越旺,该园区24号楼3单元约有多户居民家中北侧玻璃被烤爆裂。一个多小时后,大火终于被控制住。

  随后,记者来到了24号楼3单元4楼一户居民家中。这户居民称,起火时,全家人正在吃饭,突然听到北侧窗户发出“咔咔”的响声,接着闻到了焦味,才发现窗户出现了裂痕。同样,楼上10余户居民家中,都出现了该情况,“起火的地点离我们楼还有一段距离,火也没烧过来,我们猜测就是热浪涌过来,把窗户烤爆的。”对于给居民家中造成的损失,民警让居民第二天进行登记,之后商量赔偿事宜。

  大火被扑灭后,彩钢房已坍塌,只剩下框架支撑着。所幸,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感谢市民潘女士提供线索,请持有效证件来报社领取线索费)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远

(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