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房产证难产 房子还被抵押了?

2015年04月02日14:52 | 来源:燕赵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房产证难产 房子还被抵押了?

  休门欣园

  “我家的房子入住七八年了,到现在还没房产证,前段时间还听说房子被开发商抵押出去了,这可咋办?”日前,家住休门欣园的赵大爷给晚报打来电话。不知自家房子出了啥问题,他心里十分着急。

  休门欣园位于北人字街,共两栋高层500多户居民。“这里大部分是回迁户,都是2008年前后入住的。”赵大爷说,从搬进小区就有人不断打听房产证的事,“因为涉及到买房卖房、贷款、上学,好多人都盼着早点拿到房产证。”赵大爷说,起初他并不着急,但随着时间一年年过去,却迟迟没有一个明确的消息,自己心里也有些不踏实。

  就在前不久,一个意外的消息令他焦虑起来,“有人说不仅房产证遥遥无期,就连房子也被开发商抵押出去了,可我们还一点也不知情,这到底是咋回事?”由于自己年事已高,孩子又不在身边,赵大爷拿着一堆自家房产的材料不知该向谁求助,只得给晚报打来电话。

  昨日记者联系上休门欣园的开发商,一位负责人接听了电话。他称并不存在“抵押”一说,业主可能是对之前的答复产生了误解,“之前由于拖欠施工队一笔钱,房产被有关部门查封,暂时不能办理房产证。现在我们正在积极筹措资金,争取尽快将此处解封。”他称解封之后就能按正常手续办理房产证,还请业主不要太着急。 □社区记者 马英娟

(来源:燕赵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