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3月份北京24个公寓豪宅成交189套环比涨87%

2015年04月09日08:0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月份北京24个公寓豪宅成交189套环比涨87%

  “6万宅子”朝阳卖最多

  3月公寓豪宅成交额排行榜出炉

  今年3月,北京公寓豪宅市场出现“零供应”,但公寓豪宅成交量却出现大涨。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北京24个公寓豪宅项目累计出售189套,环比分别上涨87%。在亚豪机构发布的统计数据中显示,3月北京公寓豪宅成交金额排行榜中,单价6万以上的公寓豪宅,朝阳区成交总额占据北京首位。

  4成在售公寓豪宅有成交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北京59个在售报价超过6万元/平方米的公寓豪宅中,共有24个公寓豪宅产品实现成交,较上月增加5个。这24个项目累计出售189套公寓豪宅产品,成交总面积达2.91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87%、86%。3月北京公寓豪宅市场中入门级豪宅成交占比过半。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说,3月份北京公寓豪宅成交迅速升温的原因,一方面是受到春节前后积压的购房需求集中释放的影响,另一方面是信贷政策放宽带来未来市场预期向好,使得公寓豪宅买家重拾物业保值的信心。而北京入门级公寓豪宅的买家大多是以改善居住条件为目的,这类人群资金实力并不雄厚,购房主要依靠房贷支持,银行信贷政策的放松对这类客群影响很大。今年2月以来,降息、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等一系列信贷放松政策,极大的降低了改善人群的购房门槛,刺激了此前受购房资金等因素所限的改善人群在短期内集中入市,从而推动北京公寓豪宅市场中入门级豪宅的成交放量。

(责编:唐沰、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