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人民网>>房产>>正文

上周长春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涨6.4%

刘洋

2015年04月09日08:08  来源:新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周长春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涨6.4%

  新文化(300336,股吧)讯(记者 刘洋) 经过一段近两个月的震荡下行,上周长春商品住宅市场终于有了较大幅度的回升。根据克尔瑞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长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6590元/平方米,环比涨4.94%,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3.01万平方米,环比涨6.4%。上周长春商品住宅周成交均价和成交量均有较大幅度的回升,共成交商品住宅1315套,环比上升了3.6%。

  房价点评网高级分析师王宸认为,房产政策和金融政策连续出台,为全国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但这对于长春市场来说,反映在成交量上还需要一段时间。在此之前,长春市场成交主要以清库存为主,剩余产品均价较低加之优惠的原因,导致整体成交均价持续走低,进入4月份,各项目新品逐渐推出,价格水平可能会逐渐回升。

(责编:张心梦、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