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一季度长沙共40个项目开盘 可售房源同比增近64%

2015年04月10日10:57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季度长沙共40个项目开盘 可售房源同比增近64%

  刚刚过去的一季度,长沙市场共迎来40个项目开盘,推出可售房源6843套,环比下降43%,同比增长近64%。同时,三月全月新建商品房网签共11557套,环比去年增长1.6%,基本持平。

  3月28日,万科白鹭郡迎来羊年的首次开盘加推,万科长沙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开盘销售去化已超过70%。相关分析认为,一季度市场已有明显改观,消费者到访量也增长近50%。回顾1-3月市场情况,新入市的产品类型以刚需住宅为主。虽然市场走势回暖,但供大于求的情况仍未改变。从价格上看,“低价走量”仍是开发商的销售王牌。

  从一季度开盘的项目中,不难看出,市场推广的主力军是本土开发商和中小项目,一线品牌房企的推广力度不大。据不完全统计,4月将迎来约25个项目开盘或加推,新品主要为6000元-8000元/平方米的住宅产品。总体上看,4月的开盘量相比3月有明显增长。业内人士表示,首次置业的刚需消费者仍是市场主力,第二季度的房地产市场或仍会维持“低价走货”的主旋律。(记者 黄汝兮)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