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品牌仍是建材行业着力点

2015年04月10日11:38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品牌仍是建材行业着力点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装饰建材企业如何面对挑战、迎接机遇?4月8日,2015湖南装饰建材商创新经营峰会在长沙召开,来自全省的知名装饰建材企业负责人近800人参加了本次峰会,共话创新经营之道。

  峰会由一系列主题演讲组成,就经济步入新常态后,建材企业的价格之争、移动互联网下的营销、打造优秀建材营销团队等内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培训。峰会上,品牌竞争战略专家朱胜文介绍,国内家居建材企业仍然处在打价格战的现状,行业准入门槛低、产品同质化严重,产品宣传要围绕顾客心理定制,避免陷入产品价格战、热衷于电商团购等“误区”,品牌仍是建材行业的着力点。

  随后,源证上市咨询首席顾问王金阳向与会代表分享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应该怎样营销的观点,同时活动还邀请了湘江论坛专家团从资本、股权、连锁、全网营销等多维度为湖南建材行业支招解疑。(记者 张洋子)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